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组织发展

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 张秀丽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21

519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C205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张秀丽主持,全体学生支部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上,张秀丽首先宣读了会议的议程,随后由申请入党的同学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在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各个方面进行评价,支部书记宣读综合政审意见;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经过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本批33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整个会议过程气氛严肃认真。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