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组织发展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作者: 孙静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19

518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腾讯会议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孝浜,副书记杨军及学生党支部委员担任评委。答辩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孙静主持,36名预备党员参加。

答辩会分个人陈述、现场问答、现场评议三个环节。36名预备党员就预备期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实践逐一向党组织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进行自我剖析。

会议最后,宋孝浜对36名预备党员的学习和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要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到事业追求之中。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