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1-13

113日上午,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毕红军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教工党支部会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支委会深入广大师生,开展了谈心谈话,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规定的职责任务,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毕红军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述职,报告一年来教工党支部工作,通报支委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剖析,党员同志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党总支书记宋孝浜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会议坚持问题导向,紧扣主题,每位党员同志能够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检查出的问题深刻分析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宋孝浜希望,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今后要进一步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