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 张秀丽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15

311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秀丽主持,全体学生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张秀丽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党员汇报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每位党员深刻的剖析了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熟悉的党员进行了批评。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