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24

324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宋孝浜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党总支副书记杨军宣读了《纺织服装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

宋孝浜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宋孝浜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和核心要义;要围绕学习重点,贯通历史学,带着问题学,统筹创新学;要强化党性锻炼,深化宗旨意识,激励担当实干,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