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1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14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织成员、教师党员30多人赴新四军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史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详细了解了自193710月新四军成立,到19411月皖南事变发生的过程,以及皖南事变后中国共产党重建新四军的那段历史。大家认真聆听解说,仔细观看展出的照片、实物、模型等展品,重温了新四军抗日斗争的辉煌史迹,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和思想洗礼。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新体会了入党时的激动与庄严,感受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与自豪。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好党史,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一

参观二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一

合影二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