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21

621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学习,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宋孝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重要回信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肯定了《文史哲》创刊70年来的工作贡献,高度强调了崇尚中华文明、发扬传统文化的价值和意义,为发展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提供了重要指引,必将推动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在守正创新、薪火相传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党总支副书记杨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部分文章。杨军在题为《以史明理,不忘初心使命》的重点发言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我们必须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我们必须要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政治自觉,确保全党步调一致。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庆领在重点发言中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历史道路,并不是笔直平坦的,而是历经奋斗的流血牺牲、探索的艰难困苦和失误的严重挫折,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辉煌;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百年党史镌刻着奋斗的辉煌,也昭示着未来的方向;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自信,我们前进的道路必将更加行稳致远!

团委书记张秀丽在重点发言中指出,回顾百年党史,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回望历史,正视自我,才能让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不走偏、不出错,才能更好地为共产主义事业添砖加瓦;作为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先锋和模范作用,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自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出自己的力量。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