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01

71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后,党员同志们开展了热烈的学习讨论。教师党员任晓慧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在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通过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更深刻地理解初心和使命;作为高校教师,要牢牢守住立德树人的主战场,更要时刻牢记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的使命;作为博士生,在科技蓬勃发展的当下,要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要坚守自己的初心,不犹豫、不懈怠,以创新的心态,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奋斗在科研战线上。

学生党员、院团委学生副书记 、轻化181班吴雨旸表示,1921年,革命先驱者们创立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奋勇抗争,百折不挠,最终带领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也才有了我们当下的幸福生活。以史为鉴,明悟初心,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这是中国共产党一直所恪守的,也是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自大一加入学院学团联合会,三年来我始终恪守初心,从一名干事到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我时刻注重自我言行,以做好思想上的表率,同时明确为老师为同学服务,是自己的职责所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也将永葆初心,砥砺前行。

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毕红军、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秀丽、教科研办公室主任马志鹏、学生党员轻化181班班长张旭、轻化181班生活委员申盼盼等先后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我们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保持党员本色,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党总支书记宋孝浜总结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宋孝浜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学生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毕红军作交流发言

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秀丽作交流发言

教科研办公室主任马志鹏作交流发言

教师党员任晓慧作交流发言

学生党员、院团委学生副书记 、轻化181班吴雨旸作交流发言

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作总结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