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张秀丽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07

76日晚7点,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秀丽主持,全体学生支部党员参加。

会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军为学生支部党员上题为《以史明理,不忘初心使命》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讲述中国共产党作为奋斗者、探索者、建设者带领新中国逐渐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辉煌历程,多方面阐述中国共产党诞生和发展的历史必然性,让广大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为自己能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而自豪,将矢志不渝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张秀丽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支部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大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七一”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深刻的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热烈。最后,张秀丽要求所有支部党员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作出整改承诺,认真剖析问题原因,找出差距,补齐短板,拿出个人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改进提高。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