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9月份专题学习

作者: 学院办公室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27

927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9月份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学习,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院长王春霞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五指导组第二轮实地指导意见的通知》和校纪委《关于组织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宋孝浜在题为《突出“三个力行”,书写纺服篇章》的重点发言中指出,我院开展好“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一要激活先锋动能,在锤炼党性上力行;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在师生服务上力行;三要聚力党建引领,在推动发展上力行。要发挥领导干部的关键作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见到实效。

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继民在题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夯实组织工作》的重点发言中指出,要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一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要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三要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推动形成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严密组织体系,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四要切实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健全人才工作体制机制,为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打下坚强基础。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