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10月份专题学习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18

1018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10月份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学习,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宋孝浜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榆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加强公务接待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

王春霞院长在重点发言中指出,加强和改进我院思想政治工作,一要强化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二要规范党支部建设和加强教师思政工作;三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团委书记张秀丽在重点发言中指出,我院组织开展好“八五”普法工作,一是要不断加强法治教育宣传力度;二是要注重法治宣传教育队伍建设;三是要通过专家讲座、普法课堂、法治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更好地发挥法治的引领和规范作用。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