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开新局”暨学习省十四党代会精神活动

作者: 孙静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9

128日下午,我院在博学楼A407开展“学党史,开新局”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传承红色基因。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杨军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杨军书记领学了省委书记吴政隆同志在江苏省十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

其次,杨军书记对支部学生党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明确考研目标,努力学习;2.知行合一,言行一致;3.意志坚定,排除万难。他强调当前是考研的最后关键时期,希望所有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进取,勇闯佳绩。

最后,在场学生党员展开热烈讨论,部分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感悟。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学生党员表示要时刻保持学习的心态,,从党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