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员教育

校党委第二巡学旁听组巡学旁听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22

321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学习,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校党委第二巡学旁听组组长刘雨龙、成员张慧旁听指导。

专题学习会上,宋孝浜领学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副院长周天池在题为《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做好学院科研工作》的重点发言中指出,我院进一步落实两会精神,发扬改革创新精神,一要强化教师的科研全局意识;二要强化管理人员的科研服务意识;三要加强纵横向联系,做好沟通与协调;四要树立终身学习观念,强化奉献意识。

轻化工程系主任何雪梅在重点发言中指出,今年全国两会立足于百年党史新起点,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全国两会的召开,为世界感知中国式民主的实践、读懂中国式民主的真谛,提供了一次重要契机。

服装工程系主任柏昕在重点发言中指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为了更好的实践两会精神,在思想上,要继续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锻炼;在工作的同时,除了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会精神外,还要经常阅读有关党建、党史及党员先进事迹的书籍和报刊等,不断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通过学习使自己能够自觉抵制腐朽思想和不正之风的侵蚀,从而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宋孝浜总结点评指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决策部署上来,把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雨龙对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情况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刘雨龙希望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后要进一步把理论学习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同各人本职工作、同学院发展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