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党课园地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 学院办公室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18

1117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南校区土木馆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

宋孝浜以“学七一讲话 聚奋进精神”为题,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

宋孝浜在总结中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努力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讲党课

党课现场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