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作者: 马志鹏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08

106日下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分专业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院长王春霞、副院长周天池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马志鹏主持。

三位系主任从培养目标、学分要求、课程体系结构等方面对本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专业系老师们从培养方案框架、课程体系构成、学时学分比例、实践教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依次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春霞院长指出2021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各专业要在参照《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及《工程教育认证标准》的基础上,根据学校的办学定位、长三角地区的人才需求来修订。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按时顺利完成。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