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教研教改

学院参加2018年纺织工程专业分教指委暨教学院长联席会议

作者: 季萍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7-18

7月14至7月15日,纺织服装学院毕红军副院长一行3人参加了在山东烟台举办的2018年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纺织工程专业分委员会议暨纺织工程专业教学院长联席会议。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倪阳生参加会议并致辞。东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五邑大学、江南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多所院校与参会专家、学者交流分享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取得的成果和经验。丁辛主任就各校的经验研究交流给出了指导意见。教学院长和与会的各位专家代表就纺织工程专业的内涵建设、分教指委过去一年工作等内容进行热烈讨论。

会上毕院长介绍了我校纺服学院教学教改和专业建设情况,并就工程教育认证和新工科等问题与参会的专家代表们进行了讨论。

与会期间山东捷瑞数字有限公司邀请代表参观了纺纱、织造生产线虚拟仿真系统,与各位代表对虚拟仿真系统用于教学进行了交流,并邀请各位纺织专家共同参与虚拟仿真系统的进一步开发合作。

毕院长发言

体验织造生产线虚拟仿真系统

与会代表合影

与会代表合影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