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科研动态

苏州大学田景华教授、席建科长联袂来我院作国基申请讲座

作者: 周天池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23

1119日下午3时,应纺织服装学院邀请,苏州大学能源学院副院长田景华教授、苏州大学科技处基金管理科席建科长联袂来我院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政策解读》的学术讲座,报告地点为纺织服装学院三楼会议室,共有来自纺服学院、材料学院、汽车学院与机械学院近20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田景华教授就国家基金申报书撰写的具体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席建科长解读了国基申报的政策导向,介绍了国基评审的具体流程,并与老师们分享了苏大国基组织申报的成功经验。讲座结束后两位专家与部分老师进行了交流,解答了一系列与国基申请相关的问题,受到与会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田景华,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电催化、金属-空气电池、燃料电池以及光谱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在Chem. Soc. Rev.J. Am. Chem. Soc. Adv. Funct. Mater., Energy Storage Mater.等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通讯评议专家等。

席建,苏州大学科学技术处基金管理科科长,主要负责苏州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纵向项目的策划、组织、 申报、管理等工作。从事科研管理、协同创新管理、科技政策研究等工作10年。2012年、2013年曾分别借调国家科技部基础司、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政策局工作。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