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科研动态

我院举行首轮2022年国基申报交流会

作者: 周天池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04

20211028日下午,我院组织了2022年国基申报学习交流会,院长王春霞教授主持,化工学院副院长李红波教授、化工学院蔡照胜教授、纺服学院李静教授作为评阅专家受邀参加此次交流会。纺服学院20位申报2022年基金的老师和服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春霞院长详细分析了国基申报动态,深入剖析了国基申报中的细节变化,建议老师们要着眼物质本源结构,深挖科学问题,抓住有利时机,争取在来年取得好成绩。

三位受邀专家认真听取了申报基金教师的汇报,给出许多中肯的建议和分析,他们无私分享了申报过程中的艰难历程,指出只有通过不断调整,不断凝练,积极学习,查找问题,迎难而上,提高水平,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交流会气氛活跃,会场上,申报基金的老师们也提出了很多关注的问题。本次会议,让与会人员对基金申报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增大了老师们的申报积极性,有利于提高基金申请的命中率。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