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学科建设

南通大学徐山青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作者: 学院办公室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9-30

9月29日下午,在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南通大学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徐山青教授应邀为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师生作题为《无梭织造新技术及其展望》的学术报告。徐山青教授在报告中分析了纺织工业的现状和发展特点,重点介绍了剑杆织机、喷气织机、喷水织机和片梭织机等无梭织机新技术的应用及发展趋势。报告会由纺织服装学院院长袁淑军主持,纺织服装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

徐山青教授,现任南通大学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兼任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理事,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棉织、产业用纺织品两个专业委员会委员,南通市纺织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学术部副部长。徐山青教授先后两次作为公派访问学者赴美国加州大学和康奈尔大学研修,从事高性能纤维改性和完全可生物降解复合材料研究。近年来,徐山青教授获发明专利4项,江苏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南通市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

徐山青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一

报告会现场二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