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学科建设

苏州大学王建南等三位教授来我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作者: 毕红军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2-05

2016年2月4日,苏州大学王建南教授、吕强教授和赖跃坤教授三位专家应邀来我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在为期一天的讨论中,王建南教授等与我院10多位教师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对老师们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前期工作及初步思考予以梳理,对大家的选题内容、研究方法、指标测定及创新点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讨论,并在做具体指导的同时提出了建议。对教师的科研思路和层次提高给予了很大启发,让研究思路不够清晰,研究方向犹豫不决的相关教师感觉到豁然开朗。同时,三位教授耐心指导、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一致认为,这种一对一的交流,对大家的帮助和启发最为实际,本次活动是最为有效的学术活动。本次活动对大家的科研信心及申请书撰写进度将发挥极大的加强和推进作用。

邀请校外专家进行一对一指导,是我院自然基金申报工作的有效措施。学院将继续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陆续开展讲座、辅导、答疑等不同形式的学术活动,旨在帮助教师提高申请书撰写水平,同时切实提升我院教师的科研能力。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