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学科建设

江南大学教务处处长魏取福教授来学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 学院办公室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5-11

5月11日上午,在纺织服装学院会议室,江南大学教务处处长魏取福教授应邀作了题为《科研项目申请和高质量科技论文撰写》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王春霞主持。此次报告会为纺织服装学院庆祝建校6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一。

魏取福教授结合其课题组近年来在纳米功能纺织材料、纳米结构纺织材料、智能服装材料等研究领域的研究成果,分享了申请书科学问题的提出与凝练及相关注意事项。同时结合自身丰富的投稿及审稿经验,介绍了论文写作准备、投稿和后期修改中的具体要求和方法。会后,学院教师和魏取福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师受益匪浅。

魏取福,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江南大学教务处处长,生态纺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和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首批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近年来共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其中SCI收录论文80多篇,EI收录论文10多篇。

魏取福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