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学科建设

江南大学高卫东教授来学院作学科建设指导

作者: 宋晓蕾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2-03

11月30日下午,江南大学高卫东教授应邀指导我院学科建设工作。在南校区行政楼副楼三楼会议室,高卫东教授与纺织服装学院教师代表座谈交流,指导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副院长王春霞主持指导交流会。纺织服装学院负责同志、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高卫东教授认真听取了纺织服装学院王春霞教授关于纺织服装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我校纺织学科的基础及在学科建设上所做的工作。他指出,我校纺织学科发展要注重人才培养,注重高质量学科队伍建设,学科建设要与地方产业需求紧密结合。他希望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一定要不断凝练优化学科方向、明确学科优势,更好地提升学院在学校,乃至大纺织行业内的综合实力,提升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高卫东,教授,博导,原江南大学副校长,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棉纺专业委员会主任,江南大学纺织技术研究所所长,全国纺织协会副会长、全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常务理事、江苏省工业发展规划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副理事长、《纺织导报》专家委员会委员、《江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主编。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