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纺织工程

我系组织学生参观南通纺织博物馆及大生集团

作者: 季萍 王春霞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7-01

6月30日纺织专业系组织大一学生参观南通纺织博物馆,南通纺织博物馆是集历史、科学、艺术于一体的中国首座纺织专业的科技史博物馆,被誉为集历史、科技、园林为一体的纺织大观园,是一家省级科普教育基地,学生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观看馆内的展品,了解手工纺织染生产及中国与南通纺织的悠久历史。

这次南通之行还参观了江苏大生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是集纺纱、织造、染色、印花、服饰、特色家纺、文化产业、汽车销售服务等多门类产业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数字化纺纱项目,通过参观学生能了解目前国内前沿的纺纱技术。

博物馆讲解员现场讲解

带队老师现场讲解

学生参观博物馆展品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