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纺织工程

我系学子在第八届“红绿蓝杯”中国高校纺织品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高大伟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11-01

10月17日上午,“红绿蓝杯”第八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中国柯桥•纺织工业设计创新高层论坛”在浙江绍兴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姚穆,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绍兴市柯桥区有关领导及国内相关纺织院校领导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红绿蓝杯”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由教育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是教育部纺织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直接主办的中国高校设计比赛中最高级别和具影响力的传统赛事之一。本届大赛由绍兴县人民政府和绍兴文理学院共同承办。大赛共收到盐城工学院、苏州大学、江南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26所高校参赛作品911份。我院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此次大赛,经过层层选拔,推荐其中的7件作品参加了比赛,最后在高大伟、林洪芹、崔红、王春霞、季萍、陆振乾和贾高鹏等老师指导下喜获三等奖三项,目前这是我校参加该项比赛事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通过这次比赛,加强了学生与老师的沟通及与兄弟院校的交流,锻炼了学生动手能力,并对于纺织相关专业和就业的前景充满了信心。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