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纺织工程

我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中获特等奖

作者: 林洪芹   审核人: 王春霞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2-18

1216日,“鲁泰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青岛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师生在此大赛中表现突出,共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的好成绩。其中,高大伟、崔红和林洪芹老师指导的学生白志强、韩禹、田斌的参赛作品《阻燃抗静电防辐射聚酰亚胺纤维复合导电纤维赛络菲尔耐磨纱线》脱颖而出,以出色的创新设计荣获了特等奖。高大伟、崔红、林洪芹共3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单位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大赛旨在传承、发展和开创纱线的原创性、时尚性与功能性,引导并激发高校学生的专业学习和研究兴趣,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发现和培养一批在纺织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共收到来自东华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19所院校的277份参赛作品。

纺织服装学院注重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对此次大赛十分重视,并鼓舞同学们积极参与,发挥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学生专业热情。

白志强、韩禹和田斌同学荣获特等奖

高大伟、崔红、林洪芹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左六为学院高大伟老师)

我校获最佳组织单位奖(左五为学院高大伟老师)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