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轻化工程

轻化工程2016届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周天池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6-15

6月11-12日,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轻化工程专业79名应届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在学校北区知行楼101、108、109教室分别展开。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共有11位专业教师参加,另有一位校外兼职教师——盐城市印染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志美高级工程师参与答辩。为提高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质量,此前,各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从论文(设计)指导到论文(设计)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论文(设计)反复修改和推敲,使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得到了不断的提高。

11日上午八点,论文(设计)答辩正式开始。针对答辩小组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设计)进行了精辟的讲解,指出了论文(设计)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设计)提出了宝贵意见。

毕业生撰写并答辩毕业论文(设计)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工作情况,考察学了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对于毕业生总结大学学习、增加就业成功率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