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轻化工程

我系13级本科生进驻海安联发集团进行生产实习

作者: 周天池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6-29

进驻企业进行生产实习是十分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是培养学生实际动手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的重要手段,同时也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基本训练。2016年6月22日-6月27日,经过纺服学院领导与海安联发集团的沟通联系,轻化工程专业13级本科生在周天池、祁珍明、郑成辉三位老师的带领下,进驻联发集团的生产现场。同学们共分成四个小组,轮流在染色车间、后整理车间、印花车间和小样室进行了为期6天的生产实习。在实习期间,同学们首先接受了企业的相关培训,深入车间后基本上能做到与工人师傅结对学习,一人一机,充分了解和掌握了染整设备的型号和成品检测方法。

实习期间同学们收获了不少在学校中学习不到的知识,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和为人相处的方法,也结交了许多新的朋友。这次实习给了同学们一个在毕业走入社会之前走近并深入了解企业的一个锻炼机会,使大家的专业素质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