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轻化工程

学院领导指导我系学生生产实习

作者: 周天池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6-29

2016年6月26日,我院分管教学的吕立斌副院长来到海安联发集团进行了考察调研,看望了正在该企业进行生产实习的13级轻化工程专业学生,并与企业负责人商谈校企合作、顶岗实习等事宜。

在海安联发集团人力资源部徐路副部长的陪同下,吕立斌副院长参观了纺纱织造车间、染色车间、后整理车间、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企业给学生安排的宿舍及食堂等地。徐路副部长现场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实习生的工作、生活情况。交谈中双方对如何加强合作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地商讨。吕立斌副院长对实习单位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强调同学们一定要严格服从公司的管理,提高实践能力,主动融入企业,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同学们也畅谈了自己的实习体会,对未来工作岗位有了一个初步认识,学到许多在校园、课堂上、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公司方面也充分肯定了学校毕业生、实习生的能力,希望将来有更多的毕业生到该公司发展,并表示愿与学校继续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