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轻化工程

我系举行校友座谈会

作者: 郑成辉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6-30

6月25日晚上,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内,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快的掌声。这里正在举行的是,盐城工学院轻化工程专业2013级学生生产实习期间的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友座谈会。

我校轻化工程专业的高亚云、龚霞和徐惠栋三位毕业生,已经在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研发一线站稳了脚步,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座谈会一开始,他们首先对集团公司给予他们发挥个人才能的工作机会表示感谢,并结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成长经历与学弟学妹们共勉。高亚云勉励同学们珍惜在校期间的学习机会,尤其是专业课程的学习。纺织品染整生产的具体形式虽然各种各样,但它们内在的基本原理大家已经在校学习过。同学们应该能够做到举一反三,树立起终身学习的思想。不少同学对个人将来在企业内的发展路径、工资待遇和生活设施等方面比较关心,龚霞和徐惠栋等都一一给大家做出了详尽答复。

本次座谈会增强了学生们对本专业的学习信念。任何一个行业,只要好好努力,扎实肯干,都能有较大的作为。生产实习需要驻厂一周,以往大家没有类似经历,这对大部分是独生子女的同学们来说,存在不小的挑战。大家战胜了高温天气,克服了有限的食宿条件,坚持到底,勤学好问,最终都收获颇丰,圆满地完成了实习任务。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宝贵的成长经历,是一份值得怀念的青春回忆。

高亚云、龚霞、徐惠栋三位校友

座谈会现场

学生现场提问1

学生现场提问2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