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轻化工程

轻化工程系组织2016级新生参观染整生产企业

作者: 李静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3-13

2016年2月21日和24日,为了加强轻化工程(染整)的2016级新生对所学专业的了解,纺服学院轻化工程专业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海安)有限公司、亚曼缝纫线(盐城)有限公司。

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始创于1955年的海安染织厂,经过60年的发展,形成了从棉花加工至成衣生产的完整产业链,配置了世界一流的生产装备,集棉纺、色织、印染、针织、家纺、制衣、品牌、贸易、物流以及新能源于一体大型纺织企业,是全球高档色织面料生产商和全球高档品牌衬衫制造商之一,色织布生产规模全球第二,年销售逾50亿元,产品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出口美国、欧洲、日本、东南亚等36个国家和地区,目前该单位有我们纺织服装学院校友70多位,并已有多位校友成为其技术骨干;亚曼缝纫线(盐城)有限公司隶属德国亚曼集团,亚曼集团创始于1854年,为世界三大缝纫线企业之一,其盐城子公司主要从事缝纫线的染色、整理等工作,拥有亚洲技术最先进的缝纫线染色、检测生产线。

两家企业均派专人对学生进行了企业介绍及相关专业知识的讲解,安排各个生产环节的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相应的生产车间。企业内井然有序的生产现场、员工们分工合作的团队精神和温馨的企业文化,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让同学们明白了学好专业技能的重要性,也让他们对于行业发展前景、个人发展前景和个人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不少同学参观后表示要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学好专业本领、学好英语,为今后的择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联发纺织人力资源部王婷婷为大家讲解企业发展历程

联发纺织人力资源经理给大家作企业介绍

联发纺织织造的清明上河图

联发集团车间主任为大家讲解专业知识

亚曼公司安全部负责人给同学们作参观期间的安全教育

亚曼集团为纺织工程、轻化工程专业学生提供的留学奖学金介绍

亚曼人力资源部经理为大家作企业介绍和留学奖学金宣传

亚曼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为同学们讲述其产品概况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