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服装工程

服工2012级生产实习结束

作者: 柏昕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9-23

为期两周的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B12级学生生产实习顺利结束。本学期开学第一、二两周为B服工121、122、123三个班学生的生产实习,服装设计与工程系联系了盐城亨威服饰有限公司与盐城恒悦服饰有限公司,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到上述两公司进行实习。

生产实习是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学生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学生在下厂实习期间虚心向工程技术人员和工人师傅学习,认真仔细地观察生产中发生的变化。通过本次生产实习,学生了解和掌握了服装厂车间管理、生产技术和工艺过程;使用的主要工装设备;产品生产用技术资料;生产组织管理等内容。学生进一步丰富了所学专业的基础理论,巩固、验证和深化已学到的理论知识,增加感性认识。通过实习培养了学生从生产实践中发现问题,并学会综合分析生产中出现的各种现象、事故等,了解国内外纺织服装发展动态与水平,培养学生深入实际,学会调查研究的方法,提高学生的工程意识和素质。通过本次实习,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劳动观念和独立工作能力。

学生在裁剪车间标号

学生在裁剪车间做标记

学生在缝制车间流水线上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