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服装工程

柏昕、陆平老师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服装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院长联席会

作者: 柏昕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10-20

10月16-17日,教育部高等学校服装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院长联席会在北京服装学院举行。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北京服装学院院长刘元风以及38位来自全国各服装类院校主管教学的负责人、老师出席会议。我院服装设计与工程系主任柏昕及陆平老师参加了此次联席会。

会议就“服装类专业教学中国际化教学模式的开展”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全体与会人员还参加了北京服装学院"科学·艺术·时尚"节开幕式,观看了2015国际青年设计师展的动态秀,并参加了15续·国际青年设计论坛。

此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加深我院与全国其他服装高等院校在专业教学工作上的联系,实现信息的及时互通,深化和推进我院服装专业教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具有积极意义。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