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服装工程

服装工程系2015级学生认识实习顺利结束

作者: 柏昕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3-01

认识实习是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学生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按照教学计划,春学期开学第一周为15级服工学生认识实习时间。2月24、25日,B服工151、152和D服工151三个班学生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到盐城亨威服饰有限公司与射阳荻花服装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参观过程中学生认真聆听工程技术人员和工人师傅的讲解,仔细地观察服装生产流水线,了解服装厂车间管理、生产技术和工艺过程,使用的主要工装设备等内容。通过近距离的参观服装企业,学生对服装专业增加了感性认识,提升了专业兴趣,为今后专业学习夯实基础。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