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服装工程

服装工程系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张秀丽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4-20

4月19日下午,纺服学院在博学楼D113举行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志华、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系主任柏昕、分团委副书记张秀丽出席会议,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2015级学生以及大三准备考研的同学约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志华介绍了今年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考研的总体情况,并依次介绍了考上研究生的同学,并表示祝贺,要求与会同学认真听取学姐们的考研心得。考取浙江理工大学的应欣同学分享了自己各科的复习方法,并告诫大家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坚持就是胜利、细节决定成败。考取苏州大学的毛佳丽同学认为在选择学校上要有正确的定位;考研过程中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要有针对性的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复习效率并时刻关注考研相关信息;还要制定短期目标与长期计划,学会合理的释放压力。考取东华大学的顾罗铃同学分享了各阶段各科复习方法,并对各科复习资料进行了推荐。她认为考研保持良好的心态很重要,要全面的认识自我,按照自己的计划走,注重效率,不要过分在意速度,尽力了顺其自然就好。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系主任柏昕老师从考研与就业、学校的选择以及考研的复习准备等方面给出了建议,鼓励同学们要对自己有信心,即使现在成绩不好也不要失去考研的勇气,只有认真对待,坚持到底才会有所收获!

陈志华书记讲话

柏昕主任讲话

顾罗铃同学作考研分享

毛佳丽同学作考研分享

应欣同学作考研分享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