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服装工程

服装工程系举办2017届毕业生服装设计作品展演

作者: 张秀丽 赵志弘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6-15

2017年6月13日晚,纺服学院在南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2017届毕业生服装设计作品汇报展演,校工会主席孙琴、团委书记胡凌霞、宣传部副部长高留才、教务处副处长许伟等应邀出席。纺服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专业教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700余人观看了本次展演。

本次服装展以“琢·年华”为主题,寓意着2017届毕业生大器已成,学生青春年华因被“雕琢”而更有价值,也是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学生四年如期汇报。展演伴随或动感,或古典的音乐节拍,学生模特们将毕业设计作品的设计思想和精美工艺尽情展现在魅力T台上。同学们在作品中完美演绎了面料材质、丰富色彩、别致造型与个性款式,将自己大学四年来的学习成果都融入到服装设计中,彰显了大学生设计师们的创新创意、个性和梦想的追求。

本次展出服装设计作品,是由纺织服装学院从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生服装设计作品中层层选拔、严格挑选而出。每组作品都是由学院服装工程专业毕业生亲手设计制作,既有创意休闲装,又有体现中国古典文化的礼服设计作品,风格各异,个性鲜明,紧跟时尚潮流,融入了多种时尚元素。在此次的汇报展演中共有学院学生模特35人参演,展示了30多名设计师共计130余件作品。

作品: 墨上花(童装);设计师:陈红玉;指导老师:程冰莹

作品:白鸦;设计师:李璐;指导老师:柏昕

作品:彩云之南;设计师:张贺;指导老师:宋晓蕾

作品:红黑印象;设计师:程群;指导老师:陆平

作品:红蓝戏曲风;设计师:宗康;指导老师:俞俭

作品:花漓;设计师:黄兴裴;指导老师:李冰冰

作品:幻梦;设计师:曹爱莉;指导教师:柏昕

作品:婚纱;设计师:黎浪;指导老师:孟灵灵、柏昕

作品:配角的华丽转身;设计师:张悦;指导老师:陆平

作品:拼拼搭搭-快乐的童年;设计师:汪明华;指导老师:陈嘉毅

作品:曲;设计师:王雨婧;指导老师:韦肖

作品:视错;设计师:毛佳丽;指导老师:陆平

作品:听风吹雪;设计师:单梦瑶;指导老师:吴佳佳

作品:云空;设计师:罗杰;指导老师:俞俭

作品:云想衣裳;设计师:庄雨莹;指导老师:柏昕

作品:致青春;设计师:马跃;指导教师:柏昕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