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服装工程

服装工程系举办“珩•匠心”服装设计大赛决赛暨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作品展演

作者: 赵志弘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6-11

6月10日晚6:30,“珩·匠心”第一届盐城市青年学生服装设计创新创意大赛决赛暨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演在南校区风雨操场圆满落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长春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资生出席。我校各相关部门、教学院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师生代表近1000人观看了演出。

活动由“服装设计创新创意大赛决赛”和“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演”两部分组成。服装设计创新创意大赛由我校与共青团盐城市委、盐城市学生联合会主办,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承办,盐城市服装协会、张家港和良纺织品协办。大赛分为四个选题:校服、职业装、家居服、运动休闲装,形式多元化,且更为注重实穿性。从比赛开始,共征集到来自全市各院校师生服装服装专业学生的稿件317件,经过选拔,共有37组作品进入决赛。

最终评选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为纺织服装学院张烨玲、龚春林、龚渊博设计作品《漾·年华》。一等奖为由纺织服装学院钱潇楠设计的作品《The coloring of youth》、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彭玲设计的作品《静语》、纺织服装学院许天艳设计作品《夏醉浅梦》、纺织服装学院陈叶珊设计作品《C—1》,二等奖为由纺织服装学院吴欣宇设计作品《Future dream》、纺织服装学院黄雨婷设计作品《Young •时光》、纺织服装学院王小娜设计作品《上善若水》、纺织服装学院王海燕设计作品《到了么》、盐城市高级职业学校沈建萍设计作品《在水一方》、设计艺术学院张业威设计作品《品·绿衣》、纺织服装学院刘霞设计作品《寻》、纺织服装学院秦韵涵设计作品《我》,三等奖为由设计艺术学院纪海霞设计作品《绅·博》、盐城技师学院周平平设计作品《Forever young》、纺织服装学院徐佳裕、王金枝设计作品《青春校园》、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徐宝珍设计作品《青云》、纺织服装学院虞美丽设计作品《有条有理》、纺织服装学院周晓琴设计作品《速达》、设计艺术学院潘司琪设计作品《艺境》、设计艺术学院杨建儒设计作品《夏花》、设计艺术学院范顺丽设计作品《花花世界》、纺织服装学院闵芝艳设计作品《棠芜》、纺织服装学院陆霞设计作品《鸾风回翥》、纺织服装学院王利君设计作品《驿动心情》,

最佳效果图奖为由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季韦韦、耿彩月设计作品《看我七十二变》、盐城市高级职业学校蔡明娜、周江艳、吉雯雯设计作品《缘于遇见》。

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演共展出30位设计师的136件毕业生优秀作品。

本次展演的作品从企业视角入手,在色彩搭配、材质肌理和纹样元素等方面融入了大量创新尝试,在注重时尚的同时强调作品实用性,是纺织服装学院通过产教融合的成果体现。

特等奖作品《漾·年华》,设计者: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张烨玲、龚春林、龚渊博

一等奖作品《C—1》,设计者: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陈叶珊设计

二等奖作品《在水一方》,设计者:盐城市高级职业学校沈建萍

三等奖作品《青云》,设计者: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徐宝珍

特等奖获得者和颁奖嘉宾合影

一等奖获得者和颁奖嘉宾合影

二等奖获得者和颁奖嘉宾合影

三等奖获得者和颁奖嘉宾合影

领导和模特合影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