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服装工程

服装工程系学生获2018教育部匠心青春梦服装设计大赛一等奖及最具市场潜力奖

作者: 陆平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1-02

2018年12月23日、29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18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匠心青春梦”服装设计大赛决赛分别在天津和广州举行。本次大赛共设职业装组、连衣裙组、汽车内饰及家居内衣组四项选题。全国共有70支参赛队进入四个选题的决赛。纺织服装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由陆平老师指导的施金婷同学获职业装组一等奖及最具市场潜力奖各1项,陆珺刘永等同学获三等奖1项;同时还获得了连衣裙组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家居内衣组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由程冰莹老师指导的学生获汽车装饰设计组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家居内衣组三等奖1项;段宁宁老师和韦肖老师指导的学生获家居内衣组三等奖1项。

此次比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业”的宗旨,为企业、高校和学生搭建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通过此次赛事促进建立产教协同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

2018教育部匠心青春梦服装设计大赛颁奖现场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