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学子风采

一封特殊的感谢信——纺服学子投身抗疫显担当

作者: 张梦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03

“在这里我谨代表康泰村党总支感谢贵校给予的支持,感谢贵校培养了这么一位优秀的学生!感谢蒋雨婷同学在此次抗击新冠阻击战中给予我村的帮助!”近日,盐城工学院收到来自镇江市丹徒区康泰村村民委员会的一封感谢信,为纺织服装学院学子蒋雨婷积极参与当地抗疫工作点赞,对她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同时对盐城工学院的育人工作表示感谢。

据了解,蒋雨婷同学目前担任纺织服装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两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品学兼优。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她主动请缨支援村委会工作,从入户调查、数据录入到每天两次走访村民小组加集镇区域,从无怨言,踏踏实实做好基层情况的摸底排查,配合村委会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

纺织服装学院辅导员张梦云表示,除蒋雨婷外还有不少纺服学子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积极协助家乡街道、社区、村委会打好新冠阻击战,他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为这场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生动诠释了青春在奋斗中最为闪亮。


康泰村的感谢信

D服工171班蒋雨婷同学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