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就业创业

我院分专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张庆领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22

为做好下一学年考研工作,动员学生积极备考,指导考研学生做好复习规划,516-17日,学院在博学楼B楼多媒体教室分专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军、副院长周天池、纺织工程系主任陆振乾、服装设计与工程系陈嘉毅、吴佳佳等领导老师、2020年考取硕士研究生学生代表和2017级考研学生参加。

交流会上,学院领导和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认真复习,努力实现考研目标。三个专业今年考取研究生代表分享了他们的考研心得体会,从报考学校的选择、复习规划、需要注意的重点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交流。

交流会现场一

交流会现场二

交流会现场三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