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就业创业

我院和华艺集团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作者: 张庆领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7-13

710日下午,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孝浜、学工办主任张庆领、纺织工程系教师贾高鹏博士一行三人,赴江苏华艺时装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受到公司人力资源与企管中心总经理葛坤锋等人的热情接待。双方举行了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并向公司授予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铜牌。随后,宋书记一行看望了学院今年刚入职华艺集团的毕业生们。

华艺集团位于南通海安,始创于1979年,为中外合资艺术染整和服装生产的技工贸一体化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艺术染整与现代扎染产品开发基地。

看望刚入职的毕业生

签约

授牌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