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就业创业

我院举行绍兴文理学院考研宣讲和调剂咨询会

作者: 张庆领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16

315日下午,应学院邀请,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院长钱红飞、院党委副书记宓才裕等一行三人来我院做考研宣讲。

钱院长一行先是到博学楼教室给我院2018级考研学生做2022年考研招生宣传,随后又到学院三楼会议室给2017级考研学生做调剂咨询。会上,钱院长和宓书记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科研团队等情况,解读了学校的研究生招生政策、研究生培养和奖助学金政策,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绍兴文理宣讲会现场1

绍兴文理宣讲会现场2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