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就业创业

我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 张秀丽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22

为提高19级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增强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纺织服装学院于2022420日下午三点通过召开腾讯会议分专业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会。

此次会议每个专业邀请了五位大四同学作考研经验分享,分别是:纺织181章红豆、周舟、卓炎,纺织182吴中磊,Z纺织182张扬;轻化181张旭、郭丁滔、冯梦婷,轻化182孙龙、高贤武;服工181王雨静、服工182张祎、张雨、孙静、李彩云。他们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学习经验。从了解报考院校、制定报考计划、专业课资料选择,以及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学习方法,考研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最后,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疑问,他们耐心的有针对性的作出解答。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此次分享会促进了良好学风、院风的建设,不仅给19级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也给同学们指引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帮助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和良好的方法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