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校友分会

学院赴海安联发集团走访校友

作者: 张庆领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4-18

4月14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志华、副院长毕红军等一行六人赴南通海安联发集团走访,在联发集团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徐路陪同下参观企业,并和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

参加座谈的盐工纺服学院校友既有已经毕业10余年的老校友,也有刚入职不久的毕业生。在座谈会上,与会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在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敬业精神、就业指导等方面向学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陈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强调指出学院发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关心、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他表示学院非常重视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在学院“十三五”规划中充分吸收校友们对学院办学的合理建议,推进学院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座谈会现场

校友和学院老师合影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