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校友分会

学院举行校友创业座谈会

作者: 张秀丽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5-23

5月21日下午,纺服学院在北校区体知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校友创业座谈会。邀请该院2006届五名创业成功校友座谈创业经验和体会。会上,德美化工销售经理杨树松、信兴隆(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汪伟柱、张家港市康海进出口有限公司外销经理邵斌、常熟市创拓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吴局、张家港市金陵纺织有限公司经理张虎五名校友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创业体会,他们忠告同学们:做人要踏实勤奋,成功不是偶然,而是靠长期积累。不回避别人批评,善于吸收别人的意见,才有提升的空间;以小博大,注重创业技巧等。会上,校友们就部分同学提出的关于创业和就业等方面问题进行互动交流阶段。

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志华出席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宋孝浜主持会议,纺服学院大学生创业协会成员及各班级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