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校友分会

学院在苏州举行开展校友工作研讨

作者: 张庆领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8-11

8月6-7日,纺织服装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志华、副书记宋孝浜、副院长毕红军、吕立斌及教师代表等11人赴苏州参加纺织服装学院苏南校友工作研讨会,来自苏州、无锡等地的校友代表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8月6日上午,在苏州纤维检验所会议室;陈志华向参会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各位校友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02届校友、苏州纤维检验所副所长周小进代表苏州地区校友介绍了校友工作开展情况;00届校友、江苏双山集团织造总经理顾浩源、02届校友无锡东晖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栋、苏州华浩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小俊等8位校友企业家围绕着纺织类毕业生就业问题及对策、纺织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纺织服装类人才培养(包括课程体系)改革及完善的建议、校友在促进产学研合作方面的作用发挥等问题题畅所欲言,并汇报了自己创办企业的体会和企业发展情况。吕立斌副院长最后总结讲话,他表示将学院认真吸收校友的建议,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加以优化;07届校友、苏州市相城区渭塘镇建管所所长苏孝礼主持研讨会。

8月7日上午,纺服学院一行参观了05届校友刘旭创办的苏州创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刘旭校友对创业经历和公司发展情况的汇报,双方就校企之间共建实验室和新产品开发等问题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陈志华书记讲话

周小进校友致欢迎辞

王海波校友发言

刘旭校友发言

吕立斌副院长讲话

苏孝礼校友主持会议

校友会现场1

校友会现场2

参观校友企业-苏州创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在校友企业听取刘旭校友汇报公司发展情况

在校友企业座谈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