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校友分会

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

作者: 张秀丽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6-16

6月16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我院纺织工程专业02届校友、苏州市纤维检验所副所长周小进,纺织工程专业09届校友、苏州纤维检验所箱包鞋类检验组长朱国庆应邀参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陈志华主持,纺织工程专业教师季萍及毕业班党员、主要学生干部近50人参加。

会上,周小进、朱国庆两位校友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和发展历程,分析了纺织行业的发展方向,并现场回答同学们的提问,就同学们提出的“如何端正就业心态”、“如何找准职场定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鼓励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要认真学习,夯实专业;工作后要多学、多看、多问、多听;要学会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