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校友分会

学院邀请02级校友回校作讲座

作者: 张梦云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3-29

3月28日下午,在北校区体知楼S101,纺织服装学院邀请轻化工程专业2002级校友、张家港市金陵纺织有限公司经理张虎为大一学生作讲座。纺服学院副院长周天池主持。

张虎首先介绍了自己2006年毕业后,如何从金陵纺织公司的基层班组做起,一路奋斗成为公司经理的心路历程,勉励同学们在专业领域刻苦钻研。同时他对金陵纺织公司情况做了简明扼要的介绍,为同学们分析了当下纺织行业发展的现状和前景。

最后,张虎与同学们分享了四点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悟:一是想做事,先做人,希望同学们加强自己的品德修养;二是摆正心态,不抱怨不攀比;三是勇于担当,不怕苦难;四是强化专业知识和专业实践。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珍惜校园时光,最终成为纺织行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