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校友分会

学院为2018级学生举办校友报告会

作者: 倪梅娟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3-11

3月9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建军路校区体知楼S103教室举办了校友报告会,邀请了袁伟和陈磊两位校友为18级学生作报告,纺织工程系主任陆振乾主持报告会,2018级纺织工程、轻化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袁伟,轻化工程专业2005级校友,苏州大学博士现为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助理研究员。袁伟作了题为《大话纺织》的报告,与18级学生分享了个人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及目前关于柔性可拉伸电子及可穿戴纺织电子研究内容,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学纺织可以干什么,最后袁伟给同学们诚恳地提了几点学习建议:少玩手机,多学习。

陈磊,纺织工程专业2004级校友,天津工业大学博士,现为天津工业大学教师。陈磊作了《纺织毕业生深造路径》的报告,在介绍了个人学习、工作经历的基础上,通过介绍具有纺织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授予点纺织类院校,及科研深造方向,让有志于考研的同学提前对自己将来可能的发展方向有所了解。

两位校友以他们的学习成长经历,勉励2018级同学以立足所学专业,打牢基础,勤奋学习,勇攀高峰,争做纺织领域的后来人。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