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综合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510”思廉月财务制度宣讲会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27

为进一步营造学廉、讲廉、警廉、倡廉、话廉浓厚氛围,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廉洁意识,527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510”思廉月财务制度宣讲会,开展廉政风险警示教育。院长王春霞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春霞解读了《盐城工学院财务报销须知》、《盐城工学院劳务酬金发放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重点针对差旅费、劳务费、科研经费等日常报销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宣讲会是纺织服装学院“510”思廉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宣讲会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相关财务制度,对于今后规范经费使用,有效防范财务风险,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受到了全体老师的一致好评。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