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网站!

工会工作

我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三次会议

作者: 王继民   审核人: 宋孝浜   文章来源: 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25

1125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三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党总支书记宋孝浜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春霞作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介绍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并对2019年缺编费发放办法进行了说明。

教职工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2019年缺编费发放办法及《纺织服装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三次会议决议》。

宋孝浜最后总结强调,我们既要看到学院发展取得的长足进步,也要看到面临的严峻挑战和艰巨任务。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今后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的发展规划上来,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十四五”顺利开局奠定良好基础。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298262 传真:0515-88298264 E-Mail:king@ycit.cn